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发图完毕,请摄友欣赏与点评。谢谢!:handshake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坐沙发欣赏美片!
喜欢金色的秋天~~:handshake
好拍摄!欣赏,学习!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哈哈。你快!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:lol:handshake:handshake
喜欢
没有原因:handshake
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所以叫《满秋》。:handshake
再赏绝妙好拍,大美新疆魅力无穷。尤喜p7p9.欣赏楼主好拍,欣赏楼主痴迷摄影之状态。
回复 清瞳 的帖子
哈哈。版主、好友、色友喜欢,就是我最大的开心。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这组片子很美啊,虽然构图很满,可是可以感受到里面隐藏的深邃,很透很开阔。佳作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