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01:02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发图完毕,请摄友欣赏与点评。谢谢!:handshake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07:31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坐沙发欣赏美片!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08:22

喜欢金色的秋天~~:handshake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08:54

好拍摄!欣赏,学习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09:27
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
哈哈。你快!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:lol:handshake:handshake

清瞳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09:59

喜欢
没有原因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10:01

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所以叫《满秋》。:handshake

小花妞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11:02

再赏绝妙好拍,大美新疆魅力无穷。尤喜p7p9.欣赏楼主好拍,欣赏楼主痴迷摄影之状态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11:20

回复 清瞳 的帖子

哈哈。版主、好友、色友喜欢,就是我最大的开心。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傲雪凌霜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11:26

这组片子很美啊,虽然构图很满,可是可以感受到里面隐藏的深邃,很透很开阔。佳作啊。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大美新疆-满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