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雪 发表于 2011-12-1 05:38:08

老虫它 发表于 2011-12-1 06:40:24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出手就是大作啊,把新疆的秋天拍得淋漓尽致的,漂亮啊,把俺的眼睛都晃花了,开车去的吗?

雪嘉 发表于 2011-12-1 07:06:59

欣赏美丽拍摄 令人感动!

梦幻人 发表于 2011-12-1 07:41:13

欣赏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1-12-1 08:30:04

秋意浓浓,非常漂亮,特欣赏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2-1 08:32:53

的确大美!

千里马 发表于 2011-12-1 10:06:10

大美新疆魅力无穷,感谢分享,支持!

乡音 发表于 2011-12-1 10:16:18

新疆的秋色就是美,欣赏学习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 10:58:41

回复 麦莎风雨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 10:59:35

回复 晓雪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是嘛,南疆也很有味道呀!;P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大美新疆-满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