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37:07

回复 燕子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说的太好了,就是我要表达的内涵,怎么让你都给说出来了。说实在的,就是感动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38:34

大美新疆,楼主把新疆美景带给我们一一分享,谢谢啦。非常喜欢楼主的佳作。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41:16

一路美景,怎不动心?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44:20
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让众色友把我催的都没时间啦。谢谢啦。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45:46

回复 独来独往 的帖子

都几年了,忘不掉那里的一草一木。怎能不动情!谢谢好友:handshake:handshake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46:33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
可别勾起了你在疆的恋情哟!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

哈哈~~那时候哪有现在的年轻人这么浪漫,我因为在车队当会计,很多业务需要联系,跟着汽车跑了很多地方。南疆又是一番风光,春节期间杏花就开了。只是那时的照片只有黑白片子。:lol:lol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51:53
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
:lol:lolv那时候的司机是让多少少女追求的目标呀。没错吧!;P:lol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1 00:03:11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
v那时候的司机是让多少少女追求的目标呀。没错吧!

当年我为了学开车,冬天一大早就拿着喷灯帮司机烤车。会计手里掌握着油票和差旅费报销,司机还是很支持我的。每次外出把枪往驾驶室一放,一趟外出都是几千公里,在湖边打了野鸭子,卸下汽车内胎当小船划到湖里钓鱼拣鸭子,玩的真开心。
白驹过隙,现在找不到当年的感觉了:lol:lol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1-12-1 00:08:09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刚看完电视上的‘满秋’又见老兄的‘满秋’,漂亮的光影,璀璨的金黄,满眼秋色,很棒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 00:24:28
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
:lol:lol有《满秋》的电视剧?这我还不知道。:o:lol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大美新疆-满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