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燕子 的帖子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说的太好了,就是我要表达的内涵,怎么让你都给说出来了。说实在的,就是感动。:handshake:handshake
大美新疆,楼主把新疆美景带给我们一一分享,谢谢啦。非常喜欢楼主的佳作。
一路美景,怎不动心?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让众色友把我催的都没时间啦。谢谢啦。:handshake
回复 独来独往 的帖子
都几年了,忘不掉那里的一草一木。怎能不动情!谢谢好友:handshake:handshake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可别勾起了你在疆的恋情哟!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
哈哈~~那时候哪有现在的年轻人这么浪漫,我因为在车队当会计,很多业务需要联系,跟着汽车跑了很多地方。南疆又是一番风光,春节期间杏花就开了。只是那时的照片只有黑白片子。:lol:lol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:lol:lolv那时候的司机是让多少少女追求的目标呀。没错吧!;P:lol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30 2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v那时候的司机是让多少少女追求的目标呀。没错吧!
当年我为了学开车,冬天一大早就拿着喷灯帮司机烤车。会计手里掌握着油票和差旅费报销,司机还是很支持我的。每次外出把枪往驾驶室一放,一趟外出都是几千公里,在湖边打了野鸭子,卸下汽车内胎当小船划到湖里钓鱼拣鸭子,玩的真开心。
白驹过隙,现在找不到当年的感觉了:lol:lol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刚看完电视上的‘满秋’又见老兄的‘满秋’,漂亮的光影,璀璨的金黄,满眼秋色,很棒。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:lol:lol有《满秋》的电视剧?这我还不知道。:o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