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乡音 的帖子
是呀,去过的人都知道。你就遇到了,我都看了,很是欣赏!谢谢支持。:handshake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30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乡音 的帖子
是呀,去过的人都知道。你就遇到了,我都看了,很是欣赏!谢谢支持。
谢谢,我到禾木的片还没发呢,太多了,顾不上整理,呵呵
回复 乡音 的帖子
对不起,那就是我记错人了。对好像是”老枪“的。;P
回复 乡音 的帖子
你的转场很大气的。:victory: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有机会再去啊,有些地方可是百去不厌哦。
回复 傲雪凌霜 的帖子
是呀,有机会我会去的。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到时候可以联系一下,组织一个小的团队去采风哦。
回复 傲雪凌霜 的帖子
v好主意。一定!:lol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我提前报名了啊。
回复 傲雪凌霜 的帖子
我可不是版主哟。:lol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