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这得问你啊打电话总那么迟;P怕不给你报销话费啊;P
回复 燕子 的帖子
我有你电话吗?:o:'(:'(:'(
禾木不愧是中国最美第一村,漂亮、
回复 傲雪凌霜 的帖子
是呀。可惜我去时天公不做媒哟。否则,真的会有“大餐”看的呀。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老师我把你那个镜头发到网上让站内的摄友们来看这个神秘的镜头。朋友们说可以拍神州八号。哈哈。
回复 彩云追月 的帖子
哈哈哈,我凶吧!:lol:lol;P:handshake
非常欣赏朋友美图,谢谢分享!
回复 六月六 的帖子
谢谢6月6欣赏与大力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
美图。欣赏支持朋友!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谢谢总版主欣赏与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