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子 发表于 2011-11-29 22:10:49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这得问你啊打电话总那么迟;P怕不给你报销话费啊;P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9 22:13:02

回复 燕子 的帖子

我有你电话吗?:o:'(:'(:'(

傲雪凌霜 发表于 2011-11-29 22:22:25

禾木不愧是中国最美第一村,漂亮、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9 22:25:59

回复 傲雪凌霜 的帖子

是呀。可惜我去时天公不做媒哟。否则,真的会有“大餐”看的呀。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
彩云追月 发表于 2011-11-29 22:38:02

老师我把你那个镜头发到网上让站内的摄友们来看这个神秘的镜头。朋友们说可以拍神州八号。哈哈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9 22:53:10

回复 彩云追月 的帖子

哈哈哈,我凶吧!:lol:lol;P:handshake

六月六 发表于 2011-11-29 23:01:48

非常欣赏朋友美图,谢谢分享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9 23:05:31

回复 六月六 的帖子

谢谢6月6欣赏与大力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29 23:55:10

美图。欣赏支持朋友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16:34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谢谢总版主欣赏与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大美新疆-又一村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