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虫它 发表于 2011-11-30 07:46:49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精彩大作,人可真多啊,还得抢机位吧?高水准的拍摄,支持好友佳作。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-11-30 07:49:33

漂亮,建议放在人民大会堂的新疆厅里面。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11-30 08:59:58

真羡慕你呀,拍得这么好的片子。学习了!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1-30 09:28:33

老师在光源不足的条件下也能拍出如此大片,真令人佩服啊!给力支持。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1-11-30 10:18:20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阳光下璀璨的山林、原木围栏、散落简朴的民居——童话世界般。漂亮的光影,图文并茂,欣赏支持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30 10:22:43

回复 老虫它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秋天时,那儿天天早晨如此。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1-30 10:23:35

又是一组精美图片,谢谢老师,您的片片总是让人看不够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30 10:24:11

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

:lol:lol谢谢版主夸奖:victory: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30 10:27:24

回复 丁香雨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新疆一趟真是心的旅行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30 10:28:16
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:lol所以全景图噪点很大。:'(
页: 1 2 3 4 5 [6]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大美新疆-又一村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