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谢谢主席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
谢谢悠悠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精彩漂亮!
队伍很雄壮嘛!阴天有此效果很不错!
拍摄的很漂亮,喜欢这样的构图
回复 麦莎风雨 的帖子
谢谢好友麦莎风雨 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好地方,好风光,佳作,非常欣赏:victory:
回复 独来独往 的帖子
在山坡上只拍了6、7张,效果太差,不过只是没有拍上好的全景图。:'(:'(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谢谢好友欣赏。:lol:lol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谢谢彩霞满天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