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1-12-16 1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有味道的拍摄与记录。。。
老兄过奖了,以后多帮助我!:handshake
秋之恋,真悠美;P
天缘~ 发表于 2011-12-17 1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之恋,真悠美
哈哈哈!秋之恋——打一日本名人。:handshake:lol
这张个人感觉自行车有些居中,挡住了向后延伸的视线
忻州中元数码 发表于 2011-12-28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张个人感觉自行车有些居中,挡住了向后延伸的视线
谢谢州兄!也有朋友说车过于居中了,但还没有人提醒我挡着了向后延伸的视线。你这一提醒,我才发现,车把放的真不是地方。谢谢您!我不懂摄影,真心希望您以后多提宝贵意见,再次感谢!:handshake
很有意境,美丽的秋色,欣赏了。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杨家将 发表于 2011-12-30 1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意境,美丽的秋色,欣赏了。支持朋友。
杨兄,当时的场景确实不错,但我拍不出那个效果,很遗憾,也很疑惑!:handshake
欣赏支持
山晓梧桐 发表于 2012-1-5 1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你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