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1-12-8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好片! 向您学习 !
谢谢神州兄!以后多交流!:handshake
在其他回帖中,你说你不会拍片,可我觉得您的片子是很成熟的片子,色彩,角度,前景的利用(自行车虽然是摆拍)都好。呵呵!羡慕和支持您。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29 1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意境,十分欣赏,请多发照片。
赞同老师评价:victory: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9 14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其他回帖中,你说你不会拍片,可我觉得您的片子是很成熟的片子,色彩,角度,前景的利用(自行车虽然是摆 ...
谢谢鹰兄的鼓励!您这样说,俺都感觉自己是一条卧龙了~~:lol
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-12-9 1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老师评价
马兄好,我是个还没有入门的小学生,您以后多指教!:handshake
在这美丽的季节里,相逢相知相恋,有着太多的浪漫。。。。。!:victory:
很有意境,美丽的秋色,欣赏了。
喜上眉梢 发表于 2011-12-16 0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这美丽的季节里,相逢相知相恋,有着太多的浪漫。。。。。!
相依相恋永相伴~~:lol
欢迎喜上眉梢朋友多多指导!:handshake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1-12-16 0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意境,美丽的秋色,欣赏了。
谢谢海歌兄!以后多多指点!:handshake
非常有味道的拍摄与记录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