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9 14:23:23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1-12-8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好片! 向您学习 !

谢谢神州兄!以后多交流!:handshake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9 14:53:49

在其他回帖中,你说你不会拍片,可我觉得您的片子是很成熟的片子,色彩,角度,前景的利用(自行车虽然是摆拍)都好。呵呵!羡慕和支持您。

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-12-9 16:36:12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29 1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意境,十分欣赏,请多发照片。

赞同老师评价:victory: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9 17:31:10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9 14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其他回帖中,你说你不会拍片,可我觉得您的片子是很成熟的片子,色彩,角度,前景的利用(自行车虽然是摆 ...

谢谢鹰兄的鼓励!您这样说,俺都感觉自己是一条卧龙了~~:lol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9 17:32:00

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-12-9 1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老师评价

马兄好,我是个还没有入门的小学生,您以后多指教!:handshake

喜上眉梢 发表于 2011-12-16 00:03:24

在这美丽的季节里,相逢相知相恋,有着太多的浪漫。。。。。!:victory: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1-12-16 00:18:23

很有意境,美丽的秋色,欣赏了。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16 11:10:05

喜上眉梢 发表于 2011-12-16 0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这美丽的季节里,相逢相知相恋,有着太多的浪漫。。。。。!

相依相恋永相伴~~:lol
欢迎喜上眉梢朋友多多指导!:handshake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16 11:10:45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1-12-16 0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意境,美丽的秋色,欣赏了。

谢谢海歌兄!以后多多指点!:handshake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1-12-16 15:57:35

非常有味道的拍摄与记录。。。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秋之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