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1-29 18:58:29

增光 发表于 2011-11-29 18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欣赏。

谢谢增光兄鼓励!希望能得到您的指导~~:handshake

听星竹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15:59

很有味道,欣赏。建议:车子再向外侧,尽量不要太居中,探讨中,不一定对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18:04

听星竹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味道,欣赏。建议:车子再向外侧,尽量不要太居中,探讨中,不一定对:vict ...

谢谢竹兄的指点!明年再拍一次!:handshake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46:02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1-29 1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桥兄鼓励!希望以后能得到您的指教!我的片子大多是粗制滥造的,您别烦就行~~

欢迎在《自然风光》版块发帖,相互学习,共同提高。:handshake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51:51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在《自然风光》版块发帖,相互学习,共同提高。

谢谢桥兄!以后还要请老兄具体指导!:handshake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29 23:30:03

拍摄的真漂亮,球队感觉很温馨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29 23:33:00

欢迎朋友莅临中国旅游摄影网发片交流!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1-30 09:33:50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29 23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真漂亮,球队感觉很温馨

谢谢白莲兄的鼓励,以后多多指教!:handshake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1-30 09:35:55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29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朋友莅临中国旅游摄影网发片交流!

谢谢牛兄!来到旅游摄影网才几天,我就感受到了朋友们的热情,同时也学到了不少知识。这里真是一个快乐温馨的艺术家园!:handshake

野原摄影 发表于 2011-12-1 20:57:31

美图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秋之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