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光 发表于 2011-11-29 18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欣赏。
谢谢增光兄鼓励!希望能得到您的指导~~:handshake
很有味道,欣赏。建议:车子再向外侧,尽量不要太居中,探讨中,不一定对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听星竹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味道,欣赏。建议:车子再向外侧,尽量不要太居中,探讨中,不一定对:vict ...
谢谢竹兄的指点!明年再拍一次!:handshake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1-29 1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桥兄鼓励!希望以后能得到您的指教!我的片子大多是粗制滥造的,您别烦就行~~
欢迎在《自然风光》版块发帖,相互学习,共同提高。:handshake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在《自然风光》版块发帖,相互学习,共同提高。
谢谢桥兄!以后还要请老兄具体指导!:handshake
拍摄的真漂亮,球队感觉很温馨
欢迎朋友莅临中国旅游摄影网发片交流!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29 23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真漂亮,球队感觉很温馨
谢谢白莲兄的鼓励,以后多多指教!:handshake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29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朋友莅临中国旅游摄影网发片交流!
谢谢牛兄!来到旅游摄影网才几天,我就感受到了朋友们的热情,同时也学到了不少知识。这里真是一个快乐温馨的艺术家园!:handshake
美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