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1 21:01:16

野原摄影 发表于 2011-12-1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

谢谢原兄鼓励!:handshake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1-12-6 21:17:59

不错。
自行车不放在正中是否更好一点---个见。

乡音 发表于 2011-12-6 21:38:35

车子太过居中,影响了画面的氛围!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7 09:57:29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1-12-6 2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。
自行车不放在正中是否更好一点---个见。

老兄说得对,我现在越看越别扭~~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7 09:57:53

乡音 发表于 2011-12-6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车子太过居中,影响了画面的氛围!

谢谢老兄,明年再拍的时候一定注意!:handshake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7 11:03:45

秋色浓浓。
个见:在“恋”意境上做文章。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8 17:56:47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7 1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色浓浓。
个见:在“恋”意境上做文章。

老兄有什么具体指教吗?我明年再去拍一次!:handshake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8 21:00:47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8 1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兄有什么具体指教吗?我明年再去拍一次!

个见:“恋”,如男装女装单车;或男衣女衣分别搭在不同的车上;或----总之有体现性别的物件。哈哈见笑了。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1-12-8 21:46:09

漂亮好片! 向您学习 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!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9 14:23:03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8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个见:“恋”,如男装女装单车;或男衣女衣分别搭在不同的车上;或----总之有体现性别的物件。哈哈见笑了 ...

英雄所见略同!有一位朋友也曾经这样具体指导过。明年拍出来,请老兄过目!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秋之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