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哈哈哈。有点。可是大图我这发不了,文件量太大,压缩严重,我不想让损失画质,再说也不想麻烦的重做呀。:lol:lol:handshake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谢谢斑竹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景美片更美 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燕子 的帖子
谢谢好友夸奖。;P:handshake:handshake
我是拍不出这样的好作品,向老师学习。
欣赏:victory:
回复 彩云追月 的帖子
谢谢欣赏与支持。多交流!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五马归槽 的帖子
谢谢欣赏。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
美图美片:victory::victory:欣赏学习
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
谢谢枫林晚欣赏+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