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6 11:39:07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是那一带。谢谢老兄。:lol:victory: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6 11:39:59

回复 于老建 的帖子

谢谢于老建欣赏。:handshake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1-27 15:38:29

再次欣赏,看的舍不得离开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7 15:41:27
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
再次谢谢过领导光临:handshake:handshake。感谢好友大力支持,多多交流!;P:victory:

雪嘉 发表于 2011-11-27 17:49:18

好拍!特欣赏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7 20:38:11

回复 动画悦熙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02:31

好色调、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7 22:07:34
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
谢谢晓凡欣赏。相互学习。:handshake

老虫它 发表于 2011-11-28 14:30:28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拍的很漂亮,精彩,我那都是大雾天,真是旅游了。。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8 14:44:59

回复 老虫它 的帖子

都是图个乐嘛。:lol:lol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康巴秋色《二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