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好贴好贴,光影效果佳作,欣赏支持。
拍摄的确不错,后期加蓝渐变过重了!欣赏支持!
回复 山顶居人 的帖子
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老虫它 的帖子
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高原风光美
景色迷人,光影效果佳。如果图宽发到1024,想必是更加漂亮了。试试发大图效果。
好贴,光影效果佳作,欣赏你的力作,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光影,构图,色彩都非常棒,尤其喜欢第一图。
构图,色彩俱佳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