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虫它 发表于 2011-11-21 13:45:50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好贴好贴,光影效果佳作,欣赏支持。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1-11-21 13:49:33

拍摄的确不错,后期加蓝渐变过重了!欣赏支持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1 13:49:40

回复 山顶居人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1 13:49:54

回复 老虫它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1 13:50:11

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同乐 发表于 2011-11-21 13:58:38

高原风光美

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11-21 14:06:42

景色迷人,光影效果佳。如果图宽发到1024,想必是更加漂亮了。试试发大图效果。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1-11-21 14:20:33

好贴,光影效果佳作,欣赏你的力作,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1-11-21 14:39:10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光影,构图,色彩都非常棒,尤其喜欢第一图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1-21 14:59:15

构图,色彩俱佳欣赏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康巴秋色《二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