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虫它 发表于 2011-11-28 14:47:12

也是也是,你那比我乐的多一些;P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8 14:52:06

回复 老虫它 的帖子

那是我当时的运气好了一点吧!;P:lol:handshake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11-28 17:20:03

漂亮极了!!!:victory::victory: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8 17:22:58

回复 枣红马 的帖子

谢谢斑竹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11-28 17:37:25

漂亮的光影,丰富的色彩,优美的构图,十分欣赏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8 18:31:38

谢谢“海纳百川”精彩点评与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-11-28 19:20:30

回复 海纳百川 的帖子

的确很美,欣赏!
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1-11-28 19:26:23

养眼、养心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28 20:05:12

回复 梦里他乡 的帖子

谢谢“梦里他乡”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1-28 21:02:58

静谧之美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康巴秋色《二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