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-12-4 14:34:37

精彩佳作!赞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4 19:46:29

回复 大连清泉 的帖子

清泉晚上好
得到你的支持很高兴,感谢!!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112/01/1135373nfzum0yj7nufun9.gif

北氓 发表于 2011-12-4 19:57:35

片子效果很好,清晰度很高。相比较还是6片最好。1、2片天空留得太多,显得前景很短,太逼仄了,我明白你的意图,就是为了表现天空的云,以致伤害了主题。再上移一些最好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4 20:01:25

城市风光大片,拍摄角度。色彩。照片质量上乘。关键这云彩上镜,支持精华片子。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4 20:05:44

回复 北氓 的帖子

欢迎北氓朋友来访,真惊喜!问好~~
您费心了,很高兴得到您的仔细指点,感谢!
我记住了,一定会在对照片子认真体味一下,祝周末快乐!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4 20:58:52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4 2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城市风光大片,拍摄角度。色彩。照片质量上乘。关键这云彩上镜,支持精华片子。

欢迎岗兄,晚上好~~
感谢版主的支持,祝周末快乐!
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维多利亚港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