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太阳 发表于 2011-11-23 10:54:50

非常欣赏:victory: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27 13:54:12

红太阳 发表于 2011-11-23 1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

欢迎红太阳,周末快乐~感谢你的支持,祝你冬安

子吉 发表于 2011-11-27 15:25:28

:)欣赏了城市风光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27 19:33:33

子吉 发表于 2011-11-27 15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城市风光

问好子吉~~~感谢你的支持,周末快乐!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111/27/13540833ptjbppd8wi3d7b.gif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1-27 20:44:05

拍位的站驻居高临下,加之天气的配合,拍的很大气。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34:02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1-27 2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位的站驻居高临下,加之天气的配合,拍的很大气。

岗兄晚上好~~
那里的天空好像每一天都是很蓝。感谢支持

老枪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37:25

欣赏城市风光精彩大片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45:01

老枪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城市风光精彩大片!

欢迎版主老枪来访,很高兴得到您对鼓励,感谢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111/27/13540833ptjbppd8wi3d7b.gif

老虫它 发表于 2011-11-28 21:27:09
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
大姐拍的就是气势不一样,构图、层次上佳,欣赏支持了。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28 21:42:24

老虫它 发表于 2011-11-28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
大姐拍的就是气势不一样,构图、层次上佳,欣赏支持了。

感觉还是伦敦的纬度高空气好,阴天的片子也能很清晰。在上海的感觉就差很多,怎么努力也不好。感谢好友支持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111/27/13540833ptjbppd8wi3d7b.gif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维多利亚港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