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欣赏:victory:
红太阳 发表于 2011-11-23 1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
欢迎红太阳,周末快乐~感谢你的支持,祝你冬安
:)欣赏了城市风光
子吉 发表于 2011-11-27 15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城市风光
问好子吉~~~感谢你的支持,周末快乐!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111/27/13540833ptjbppd8wi3d7b.gif
拍位的站驻居高临下,加之天气的配合,拍的很大气。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1-27 2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位的站驻居高临下,加之天气的配合,拍的很大气。
岗兄晚上好~~
那里的天空好像每一天都是很蓝。感谢支持
欣赏城市风光精彩大片!
老枪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城市风光精彩大片!
欢迎版主老枪来访,很高兴得到您对鼓励,感谢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111/27/13540833ptjbppd8wi3d7b.gif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大姐拍的就是气势不一样,构图、层次上佳,欣赏支持了。
老虫它 发表于 2011-11-28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大姐拍的就是气势不一样,构图、层次上佳,欣赏支持了。
感觉还是伦敦的纬度高空气好,阴天的片子也能很清晰。在上海的感觉就差很多,怎么努力也不好。感谢好友支持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111/27/13540833ptjbppd8wi3d7b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