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多利亚港湾
在香港太平山上拍摄非常欣赏白莲老师的这组片子!:handshake 看到这一组啦。构图、用光、色调都很是到位呀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这一组啦。构图、用光、色调都很是到位呀。
哈哈~~玩砸了。我的网速很快,下载时每秒可以达到800多k,可寒影版主那老牛网速就是打不开。
拍摄时人太多,有点抢不到机位。感谢支持~~~:lol;P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白莲老师的这组片子!
谢总版主的鼓励,很高兴,祝好
:lol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