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15:59

维多利亚港湾

在香港太平山上拍摄
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16:27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16:59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17:27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18:07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18:36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28:01

非常欣赏白莲老师的这组片子!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34:37

看到这一组啦。构图、用光、色调都很是到位呀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37:32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这一组啦。构图、用光、色调都很是到位呀。

哈哈~~玩砸了。我的网速很快,下载时每秒可以达到800多k,可寒影版主那老牛网速就是打不开。
拍摄时人太多,有点抢不到机位。感谢支持~~~:lol;P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38:18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白莲老师的这组片子!

谢总版主的鼓励,很高兴,祝好
:lol:handshake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维多利亚港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