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39:47

城市风光大片,十分欣赏,建筑物不好拍,风中白莲拍得精彩,加精支持,顺祝周末快乐。:victory: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44:33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城市风光大片,十分欣赏,建筑物不好拍,风中白莲拍得精彩,加精支持,顺祝周末快乐。

欢迎版主渡口桥,晚上好~~~
得到你的鼓励很高兴,感谢~~祝好~~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1-20 10:12:57

非常漂亮的一组片片,清晰通透,构图精美,欣赏学习了。

雪嘉 发表于 2011-11-20 11:11:34

好拍!欣赏!开了眼界!学习了!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21 19:26:55

动画悦熙 发表于 2011-11-20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欣赏!开了眼界!学习了!!

欢迎动画悦熙来访,晚上好~~
很高兴得到了您的支持,祝您冬安!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21 19:28:10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1-20 1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一组片片,清晰通透,构图精美,欣赏学习了。

欢迎山水间~~~
感谢你的支持。祝你冬安!!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111/21/192651d78imsp8d1es79ie.gif

白冰 发表于 2011-11-21 21:53:45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1-19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这一组啦。构图、用光、色调都很是到位呀。

:victory: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21 23:41:10

白冰 发表于 2011-11-21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欢迎白冰朋友来访~~
呵呵~~我这里是光纤入户,网速极快,大容量的图片点击就可以打开,我就试着发了几幅大图,结果版主打不开,到网吧才看到我发到是什么。捣乱了,只好麻烦版主把帖子删了。呵呵~~我有些贪玩
感谢白冰的支持,祝你好运~~


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-11-22 00:27:35

遇上了好天气,欣赏,好像镜头上有小点点,支持:victory: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1-22 19:39:19

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-11-22 0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遇上了好天气,欣赏,好像镜头上有小点点,支持

欢迎五马归槽,晚上好!
当时运气还不错,天晴了。在深圳等待通关时还在下雨。等着通关时雨中拍了几幅木棉花,镜头落上了几滴雨没觉察,结果是当天拍摄的片子都有了印记,粗心造成的。
感谢您的支持,祝你好运
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维多利亚港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