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影 发表于 2011-11-25 06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同意牛视天下老师的意见 支持原创 尽量不用或者少用后期
所言极是,学习再学习。
认真学习了。提醒我们后辈少走弯路。
学习老师的治学理念,求真务实。
这么好的摄影知识应该多一点,看了受益匪浅.谢谢!:victory::victory:
:):):victory::victory: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认真学习了。提醒我们后辈少走弯路。:victory::victory:
牛兄讲的太精髓了,受益非浅啊!认真学习!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深入浅出 通俗易懂 讲得非常到位。
摄影其实就是一种思维与创作。后期是摄影创作的延续和不得以采取的弥补之手段,千万别让其撞击摄影前期工作,不然,你的整个创作思维就乱套了.......。
牛总的观点我很赞同。
强烈顶贴支持。
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