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滩游龙 发表于 2013-3-31 10:17:50

幻影 发表于 2011-11-25 06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同意牛视天下老师的意见 支持原创 尽量不用或者少用后期

所言极是,学习再学习。

江阳 发表于 2013-4-13 19:32:27

认真学习了。提醒我们后辈少走弯路。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4-13 19:53:03

学习老师的治学理念,求真务实。

闲云仙鹤 发表于 2013-4-29 19:10:00

这么好的摄影知识应该多一点,看了受益匪浅.谢谢!:victory::victory:

虎王1203 发表于 2013-5-8 11:07:25

:):):victory::victory:

花开无声 发表于 2013-5-11 13:25:19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孔明灯 发表于 2013-5-11 13:54:16

认真学习了。提醒我们后辈少走弯路。:victory::victory:

江阳 发表于 2013-5-11 14:25:55

牛兄讲的太精髓了,受益非浅啊!认真学习!

江阳 发表于 2013-5-11 17:17:27
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3-5-27 09:20:52

深入浅出 通俗易懂 讲得非常到位。

摄影其实就是一种思维与创作。后期是摄影创作的延续和不得以采取的弥补之手段,千万别让其撞击摄影前期工作,不然,你的整个创作思维就乱套了.......。

牛总的观点我很赞同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强烈顶贴支持。

:victory: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人像摄影前后期处理的个人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