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3-9 15:01:52

说的很有道理,文章中的许多观念,本人非常赞同,受益匪浅,谢谢你的文章。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3-14 11:15:58

说的很有道理,文章中的许多观念,本人非常赞同,受益匪浅,加分支持,谢谢你的文章。:handshake

Rachel 发表于 2014-3-17 15:24:36

受益非浅。谢谢!

如意@魏紫 发表于 2014-4-30 10:45:57

赞同!学习 !

如意@魏紫 发表于 2014-5-5 16:43:39

很有道理

思念一天天 发表于 2014-8-8 11:16:34

好文!受益匪浅!

张凤山 发表于 2014-9-22 10:44:26

欣赏支持!

感悟生活 发表于 2015-1-1 21:50:17

支持牛先生的观点,后期做的再好也是不真实的:victory:

樊林香 发表于 2015-1-5 17:55:10

好文章,學習收藏!

laoyan 发表于 2015-1-14 16:46:32

得大道 得大智!欣赏学习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人像摄影前后期处理的个人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