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表 发表于 2012-3-10 16:11:42

拜读学习了,可惜没分给你加了:P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3-10 17:16:23

学习,,,学习,,学习,,向牛老师学习。

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-3-11 13:05:27

茅塞顿开,呵呵~学习了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16 01:16:17

学习学习

宜轩 发表于 2012-3-17 08:49:20

好帖子,特欣赏!

海蓝云天 发表于 2012-3-25 10:49:45

j经验之谈,谢谢:victory:

草肃 发表于 2012-4-11 20:45:39

好帖,学习学习再学习。

方块 发表于 2012-4-16 08:25:42

牛总高见!获益匪浅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4-16 18:13:59

牛版好文、拜读受益。“你的心有多高,学习的路就有多长”!此话精辟、可入选2012精典语录之例!一个词---佩服!!!:victory::victory: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4-28 09:37:32

本帖最后由 陶山人 于 2012-4-28 09:40 编辑

       看了您的文章,细细品味,觉得非常的有道理。我很赞同你的观点。摄影本身就是一种思维创作。成功与否通过后期适当的调校、弥补,进而达到预期的效果是可以的。但不能破坏整体摄影思维和布局,如大刀阔斧靠后期技术、来完成一定量的效果,那就往往会在根本上失去摄影创作的实际意义。因此,在后期技术处理方面一定要把握适度。至于如何把握这个度?那就看每个人的创作意识、悟性了。这种观点是否正确?要靠大家在实践中去探索和感悟了。问好老朋友。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人像摄影前后期处理的个人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