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读学习了,可惜没分给你加了:P
学习,,,学习,,学习,,向牛老师学习。
茅塞顿开,呵呵~学习了
学习学习
好帖子,特欣赏!
j经验之谈,谢谢:victory:
好帖,学习学习再学习。
牛总高见!获益匪浅!
牛版好文、拜读受益。“你的心有多高,学习的路就有多长”!此话精辟、可入选2012精典语录之例!一个词---佩服!!!:victory: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陶山人 于 2012-4-28 09:40 编辑
看了您的文章,细细品味,觉得非常的有道理。我很赞同你的观点。摄影本身就是一种思维创作。成功与否通过后期适当的调校、弥补,进而达到预期的效果是可以的。但不能破坏整体摄影思维和布局,如大刀阔斧靠后期技术、来完成一定量的效果,那就往往会在根本上失去摄影创作的实际意义。因此,在后期技术处理方面一定要把握适度。至于如何把握这个度?那就看每个人的创作意识、悟性了。这种观点是否正确?要靠大家在实践中去探索和感悟了。问好老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