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正在修的公路
天色已晚,我们下山找住处去.
9月17日拍摄结束.
拍风光要把藏山搬回家才算过瘾!彻底欣赏、极度向往、认真学习!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
红军不怕远征难,万水千山只等闲!向征服艰难险阻的勇士们致敬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山外山 于 2011-10-4 02:03 编辑
看了如此精彩的藏地山片,实在要感谢见山老师的辛苦!看来,接着要组织一个搬山团,玩一把愚公移山啦。:handshake:lol:handshake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。当然当然,师兄好。辛苦了。
我们欣赏很美的图片,这种精神直得学习,辛苦了谢老师!
接到发,不要吊胃口。我还在云南期待中。。。。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10-4 0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风光要把藏山搬回家才算过瘾!彻底欣赏、极度向往、认真学习!:ha ...
把藏山搬回家才算过瘾!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