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原创] 2011之春漯河拍车模(一)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34 编辑2011年4月9日在漯河车展上拍了几幅车模,由于室外广场阳光较强,片子质感不太理想,今天先整理出来第一部分发上来与朋友们分享。
553㈧ ㈧ ㈧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34 编辑
085ド ド ド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34 编辑
610← ← ←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34 编辑
587h h h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34 编辑
091┴ ┴ ┴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34 编辑
拍的漂亮!:victory:
091╣ ╣ ╣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34 编辑
好棒的拍摄 学习了!!
109ゾ ゾ ゾ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34 编辑
拍的漂亮!
谢谢朋友光临!:handshake
079ㄒ ㄒ ㄒ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34 编辑
好棒的拍摄 学习了!!
谢谢朋友光临!:handshake
292∮ ∮ ∮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34 编辑
构图没说的,棒极了。避开了众多杂乱背景,欣赏!!
292l l 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