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4-11 00:34:31

[原创] 2011之春漯河拍车模(一)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34 编辑

2011年4月9日在漯河车展上拍了几幅车模,由于室外广场阳光较强,片子质感不太理想,今天先整理出来第一部分发上来与朋友们分享。


553㈧ ㈧ ㈧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4-11 00:35:19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34 编辑



085ド ド ド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4-11 00:35:48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34 编辑



610← ← ←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4-11 00:36:22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34 编辑



587h h h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4-11 00:36:55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34 编辑



091┴ ┴ ┴

花瓣雨 发表于 2011-4-11 01:57:36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34 编辑

拍的漂亮!:victory:

091╣ ╣ ╣

山水情思 发表于 2011-4-11 08:12:56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34 编辑

好棒的拍摄 学习了!!

109ゾ ゾ ゾ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4-11 09:36:04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34 编辑

拍的漂亮!
谢谢朋友光临!:handshake

079ㄒ ㄒ ㄒ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4-11 09:36:13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34 编辑

好棒的拍摄 学习了!!
谢谢朋友光临!:handshake

292∮ ∮ ∮

迷影 发表于 2011-4-11 10:49:11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34 编辑

构图没说的,棒极了。避开了众多杂乱背景,欣赏!!

292l l l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2011之春漯河拍车模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