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11-4-18 19:39:46

模特很棒啊!欣赏了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5-7 09:47:48

心海 发表于 2011-4-18 1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模特很棒啊!欣赏了。

谢谢孙老师光临!:handshake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5-8 09:54:56

构图没说的,棒极了。:victory:

新世纪 发表于 2011-5-8 10:59:16

漂亮欣赏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5-11 01:40:12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5-8 0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没说的,棒极了。

谢谢田大师光临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5-11 01:40:36

新世纪 发表于 2011-5-8 1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

谢谢凯哥光临!:handshake

太行红涛 发表于 2011-8-24 11:23:23

:victory:好,学习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8-25 01:33:11

回复 太行红涛 的帖子

:handshake

漓江 发表于 2011-8-26 19:46:49

拍摄的真漂亮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8-26 21:44:33

漓江 发表于 2011-8-26 1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真漂亮

谢谢朋友的光临和鼓励!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2011之春漯河拍车模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