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非常喜欢牛老师的人像摄影,超级的棒!
拍摄漂亮,十分欣赏。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4-12 19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没说的,棒极了。
谢谢朋友光临!:handshake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1-4-13 1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背景处理较好,但是模特引导不理想。
谢谢朋友光临!:handshake
皇浦成成 发表于 2011-4-14 16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!
谢谢朋友光临!:handshake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4-14 17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谢谢朋友光临!:handshake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4-15 0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喜欢牛老师的人像摄影,超级的棒!
谢谢朋友光临!:handshake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4-15 2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十分欣赏。
谢谢朋友光临!:handshake
车很美,遗憾的是车模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