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4-14 17:05:41

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4-15 08:46:59

非常喜欢牛老师的人像摄影,超级的棒!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4-15 22:08:00

拍摄漂亮,十分欣赏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4-18 00:28:30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4-12 19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没说的,棒极了。

谢谢朋友光临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4-18 00:28:45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1-4-13 1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背景处理较好,但是模特引导不理想。

谢谢朋友光临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4-18 00:28:57

皇浦成成 发表于 2011-4-14 16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!

谢谢朋友光临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4-18 00:29:16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4-14 17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
谢谢朋友光临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4-18 00:29:35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4-15 0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喜欢牛老师的人像摄影,超级的棒!

谢谢朋友光临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4-18 00:29:46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4-15 2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十分欣赏。

谢谢朋友光临!:handshake

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1-4-18 09:44:19

车很美,遗憾的是车模........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2011之春漯河拍车模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