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大地 发表于 2011-4-11 12:09:34

牛哥真牛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!!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4-11 15:28:35

迷影 发表于 2011-4-11 1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没说的,棒极了。避开了众多杂乱背景,欣赏!!

谢谢朋友的光临和点评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4-11 15:29:23

阅读大地 发表于 2011-4-11 1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牛哥真牛
欣赏!!!

谢谢阅版老弟的光临!:handshake

renxu0320 发表于 2011-4-11 16:28:04

拍的漂亮!

玉生烟 发表于 2011-4-12 15:56:04

色温不对啊老师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4-12 18:45:16

renxu0320 发表于 2011-4-11 16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!

谢谢朋友光临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4-12 18:54:46

玉生烟 发表于 2011-4-12 15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温不对啊老师

谢谢朋友光临!:handshake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4-12 19:25:30

构图没说的,棒极了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1-4-13 13:52:51

背景处理较好,但是模特引导不理想。

皇浦成成 发表于 2011-4-14 16:14:51

拍的漂亮!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2011之春漯河拍车模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