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晋北行摄天下 于 2015-4-26 11:19 编辑
拍摄夜景一般在太阳刚刚落山之后,蓝天白云还有稍微看的一点,隐隐约约,时间最好,这样既可以看到大桥主体,又能体现夜景的光影效果,建议一定用三脚架拍摄。否则放大就虚了。:总体拍摄很好,尽量多尝试拍摄,慢慢就掌握技巧.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拍夜景是迟早介入的课题 ,头几次如有老师亲点 ,会进步快些 ,功夫不负有心人嘛 ,欣赏支持。:lol
晋北行摄天下 发表于 2015-4-26 1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夜景一般在太阳刚刚落山之后,蓝天白云还有稍微看的一点,隐隐约约,时间最好,这样既可以 ...
ok .下次我试试。
野驴2 发表于 2015-4-26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夜景是迟早介入的课题 ,头几次如有老师亲点 ,会进步快些 ,功夫不负有心人嘛 ,欣赏支持。
能有您们几位老师指点我已经很高兴了。
漂亮夜景加分 欣赏支持
画质 欠佳感光度太调高了夜景应该上架拍摄个见:victory:
刘守财 发表于 2015-4-26 2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夜景加分 欣赏支持
画质 欠佳感光度太调高了夜景应该上架拍摄个见
恩恩,虚心接受老师的建议,正要购买脚架。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6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恩恩,虚心接受老师的建议,正要购买脚架。
加油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:handshake
三脚架,一定!
依海伴风 发表于 2015-4-27 0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三脚架,一定!
ok、:handshake
依海伴风 发表于 2015-4-27 0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三脚架,一定!
ok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