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月 发表于 2015-4-25 0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夜景最好用架,谢谢分享
谢谢老师告知,一定注意,准备尽快购买呢,哈哈;P
漂亮,欣赏支持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4-25 0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:):)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 !
好拍摄欣赏支持。
漂亮的夜景,天刚刚黑的时候拍摄会更美。
绵阳夜景好美!好拍摄!欣赏支持!感光度高了些。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 !
轻歌曼舞 发表于 2015-4-25 0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 !
谢谢老师点评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5-4-25 0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