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4 23:13:00

呵呵,这组果然是大光圈、高感光,多拍多练对比效果,有机会与老师当面交流,进步更快!:D:victory: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4 23:13:53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4 2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这组果然是大光圈、高感光,多拍多练对比效果,有机会与老师当面交流,进步更快!

好的,谢谢老师点评,嘻嘻,其实拍的不好,自己看着效果都差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4 23:14:50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4-24 2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着急,以后拍摄参数可以调整

恩恩,好的:)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4 23:16:26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4 2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的,谢谢老师点评,嘻嘻,其实拍的不好,自己看着效果都差

在同一环境下,到底适合哪种模式,最好自己去实践,老师们观点也未必一致!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4 23:25:37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4 2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同一环境下,到底适合哪种模式,最好自己去实践,老师们观点也未必一致!

恩恩,好的。:)

醉梧桐 发表于 2015-4-24 23:32:34

夜景漂亮,欣赏支持。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4 23:36:52

醉梧桐 发表于 2015-4-24 23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漂亮,欣赏支持。
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

秋水斜阳 发表于 2015-4-24 23:54:00

漂亮拍摄。
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4 23:54:53

秋水斜阳 发表于 2015-4-24 23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。

谢谢老师这么晚了给的点评,非常感谢。哈哈

木月 发表于 2015-4-25 00:01:42

拍夜景最好用架,谢谢分享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绵阳夜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