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这组果然是大光圈、高感光,多拍多练对比效果,有机会与老师当面交流,进步更快!:D:victory: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4 2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这组果然是大光圈、高感光,多拍多练对比效果,有机会与老师当面交流,进步更快!
好的,谢谢老师点评,嘻嘻,其实拍的不好,自己看着效果都差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4-24 2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着急,以后拍摄参数可以调整
恩恩,好的:)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4 2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的,谢谢老师点评,嘻嘻,其实拍的不好,自己看着效果都差
在同一环境下,到底适合哪种模式,最好自己去实践,老师们观点也未必一致!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4-24 2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同一环境下,到底适合哪种模式,最好自己去实践,老师们观点也未必一致!
恩恩,好的。:)
夜景漂亮,欣赏支持。
醉梧桐 发表于 2015-4-24 23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漂亮,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
漂亮拍摄。
秋水斜阳 发表于 2015-4-24 23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。
谢谢老师这么晚了给的点评,非常感谢。哈哈
拍夜景最好用架,谢谢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