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城老康 发表于 2015-4-25 1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谢谢老师来访
构图美,夜色美丽,倒影别致!
荒原孤鹫 发表于 2015-4-25 14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美,夜色美丽,倒影别致!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
清晰漂亮,纪实好拍。欣赏点赞,加分支持~!
尼康D610高感能力很强,噪点少,手持拍摄已经不错了,只是拍摄夜景大光圈不合适,图像没质感。用低感光度,小光圈,可以把相机放在某个平台上,用延时拍摄,这样画质更好,当然有脚架就更好操作了。
冰吻 发表于 2015-4-25 2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漂亮,纪实好拍。欣赏点赞,加分支持~!
谢谢老师加分支持。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5-4-25 2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尼康D610高感能力很强,噪点少,手持拍摄已经不错了,只是拍摄夜景大光圈不合适,图像没质感。用低感光度, ...
哦哦。这样啊。谢谢老师讲这么多给我,我确实调的人大光圈,下次我改正。
漂亮拍摄,欣赏學習!
方官琪 发表于 2015-4-25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加分支持。
:handshake:)
牛文堂 发表于 2015-4-26 0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學習!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