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逸 发表于 2013-12-12 21:44:28
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3-12-12 21:47:46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4:56 编辑

非常欣赏飘逸老师人像佳作!

351㈦ ㈦ ㈦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2-12 21:49:28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4:56 编辑

太美了,十分欣赏,学习了:handshake

361Γ Γ Γ

飘逸 发表于 2013-12-12 21:51:49

飘逸 发表于 2013-12-12 21:52:09
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12-12 22:12:40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4:56 编辑

漂亮唯美!学习欣赏支持

6230 0 0

清瞳 发表于 2013-12-12 22:42:00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4:56 编辑

飘逸老师你好
非常喜欢你的作品
一起玩吧
欣赏支持好友

613" " "

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-12-12 22:59:11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4:56 编辑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

553┪ ┪ ┪

超晖 发表于 2013-12-12 23:43:37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4:56 编辑

学习飘逸大哥经典人像佳作!

351イ イ イ

闻道 发表于 2013-12-13 08:20:33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4:56 编辑

终于又欣赏到老朋友的精彩作品了!多日不见,心中甚念;回来就好,非常高兴!:victory:

メ メ メ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黄昏人像【走了2年多了回来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