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g5220 发表于 2014-2-8 22:56:36

欣赏,学习!
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-3-9 16:30:47

不愧人像大师,拍摄十分漂亮,喜欢片子的色调!!

飘逸 发表于 2014-3-9 16:50:09

晋北行摄天下 发表于 2014-11-3 10:29:09

拍摄漂亮欣赏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黄昏人像【走了2年多了回来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