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玄 发表于 2013-12-13 08:36:22

欢迎老师回家,欣赏老师的佳作

边少 发表于 2013-12-13 09:06:15

难得难得,还是这里朋友多哈!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12-13 09:11:48

精彩作品学习欣赏老师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

飘逸 发表于 2013-12-13 10:23:59

港城大兵 发表于 2013-12-13 12:01:27


欣赏 学习

千里马 发表于 2013-12-13 13:58:11

影调美,构图佳,分享支持好友人像佳作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12-13 14:57:45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!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-12-13 15:30:13

精彩的棚拍,非常欣赏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12-13 16:00:17

漂亮拍摄.欣赏支持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-12-13 17:12:34

多日不见,老弟的作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了!欣赏支持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黄昏人像【走了2年多了回来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