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逸 发表于 2013-12-13 18:31:23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3-12-13 22:27:28

这才是高水平.人物造型.人物与景.都很道位.发一楼一片最好。这组人像不赖.加分支持!:victory:

东北虎 发表于 2013-12-14 00:00:17

精彩 漂亮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:handshake

飘逸 发表于 2013-12-14 08:29:50

飘逸 发表于 2013-12-14 08:30:00

粉红太阳 发表于 2013-12-14 10:28:46

老师佳作啊学习了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2-16 22:20:16

热烈欢迎老师回家!

飘逸 发表于 2013-12-17 21:45:52
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-1-3 14:29:22

太美了,十分欣赏,学习了。

太阳童子 发表于 2014-2-8 08:05:26

:)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黄昏人像【走了2年多了回来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