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世纪广场之夜
本帖最后由 54james 于 2013-10-12 15:13 编辑10月3日世纪广场蹭了一场世纪公园的烟花表演,还有论坛的几位老师,遗憾的是没和方版打个招呼,下次有机会当面道歉!说起来真是惭愧,由于焦段限制和拍摄经验不足(第一次拍摄烟火表演),只拍了烟花的画面,略单调了一些,没能挑出几张好看的,这里发几张也算是叫个作业吧,请各位老师拍砖指教!
1P
2P
3P
本帖最后由 54james 于 2013-10-12 15:14 编辑
4P
本帖最后由 54james 于 2013-10-12 15:16 编辑
5P
6P
7P
8P
9P
本帖最后由 54james 于 2013-10-12 15:17 编辑
10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