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james 发表于 2013-10-10 16:23:35

国庆世纪广场之夜

本帖最后由 54james 于 2013-10-12 15:13 编辑

10月3日世纪广场蹭了一场世纪公园的烟花表演,还有论坛的几位老师,遗憾的是没和方版打个招呼,下次有机会当面道歉!说起来真是惭愧,由于焦段限制和拍摄经验不足(第一次拍摄烟火表演),只拍了烟花的画面,略单调了一些,没能挑出几张好看的,这里发几张也算是叫个作业吧,请各位老师拍砖指教!

1P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10-10 16:24:20

2P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10-10 16:25:11

3P
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10-10 16:26:05

本帖最后由 54james 于 2013-10-12 15:14 编辑

4P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10-10 16:26:41

本帖最后由 54james 于 2013-10-12 15:16 编辑

5P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10-10 16:27:26

6P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10-10 16:28:36

7P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10-10 16:29:13

8P
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10-10 16:30:05

9P
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10-10 16:30:35

本帖最后由 54james 于 2013-10-12 15:17 编辑

10P

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国庆世纪广场之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