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10 1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拍就拍的非常好了,倒影不错。支持好友!
确实有很多不足,对于各位老师的不吝赐教,非常的感谢,我会一一记下,慢慢消化。这样才会有进步嘛!希望以后多多互动交流!:handshake更要感谢金版的加精华鼓励!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10 1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不错!支持欣赏!
谈二点看法:
1、曝光略显不足,画面些暗,有些暗的焰火用4~6秒拍也许会好点。
非常感谢方版具体的评点:handshake,曝光确实有问题,所以后期为了想突出烟火更是调暗了画面。过分注重瞬间爆发的线条感,老是找不准节奏,所以到最后索性用了2-3秒,横画幅拍过几张,后来心急偷懒为了只拍烟火抓镜头,就不管构图了,全部竖拍:L
下次再拍一定会注意了,没有耐心拍不到好片啊!谢谢!
这组片子看了数据,感觉是时间短了,使得背景几乎太黑,地面建筑缺少层次。再有就是构图,有几幅天空无景物而留“黑”太多,可以后期适当剪裁。个见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0-10 17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意方版意见,有点暗。手动档不必加减EV ,可直接加减光圈、快门。
主要是心急偷懒的结果,老师说的我冷汗直流啊。;P给的参数都记下了,慢慢研究,谢谢沈老师抽空点评与具体指导,贪心一下,以后多多益善!帮助进步!:lol
10月3日我也来世纪公园拍烟花,先到你们拍烟花的位置,可惜没有一人认识~~就到公园里面拍的。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
zzl569 发表于 2013-10-10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0月3日我也来世纪公园拍烟花,先到你们拍烟花的位置,可惜没有一人认识~~就到公园里面拍的。
我们都在啊,在网都认识,可见了人却陌生了,以后多联系和多活动!
第一次拍的非常好了,倒影不错。欣赏好友老师佳片!:victory::victory: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0-11 0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都在啊,在网都认识,可见了人却陌生了,以后多联系和多活动!
哈哈 沈老师我认识你的,可能人多没有看清楚~~以后多参加你们的活动,有活动叫一声噢:handshake
zzl569 发表于 2013-10-11 1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 沈老师我认识你的,可能人多没有看清楚~~以后多参加你们的活动,有活动叫一声噢
好的,你有什么活动也告诉我们,有时间我们都会去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