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james 发表于 2013-11-11 15:54:59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0-10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

谢谢欣赏与支持!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11-21 19:58:46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10-11 17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拍的非常好了,倒影不错。欣赏好友老师佳片!

谢谢欣赏与支持!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11-23 22:02:36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10-14 14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挺好欣赏

谢谢欣支持!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11-26 09:25:54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0-21 1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倒影非常完美,烟花非常清晰,欣赏!每年的国庆那里都会有三场,明年再去啊

明年一定再去!谢谢欣赏支持!:D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11-26 09:26:20

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3-10-30 1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

谢谢欣赏支持!

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3-11-26 16:29:33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11-26 0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支持!

不客气老师,下午好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国庆世纪广场之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