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james 发表于 2013-10-10 16:31:03

本帖最后由 54james 于 2013-10-12 15:18 编辑

11P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10-10 16:31:26

12P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10-10 16:31:52

上传完毕,谢谢欣赏支持!
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10-10 17:15:17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10-10 16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6P

精彩夜景拍摄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10 17:21:28

第一次拍就拍的非常好了,倒影不错。支持好友!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10 17:23:26

拍得不错!支持欣赏!
谈二点看法:
1、曝光略显不足,画面些暗,有些暗的焰火用4~6秒拍也许会好点。
2、21mm广角,可以试试横画幅,也许可以把科技馆也纳入画面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0-10 17:33:04

同意方版意见,有点暗。手动档不必加减EV ,可直接加减光圈、快门。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10-10 17:41:28

片片越来越漂亮了,构图精美,片质不错。欣赏学习。

chipp 发表于 2013-10-10 17:48:55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小超 发表于 2013-10-10 17:51:04

精彩拍摄   赞赏支持!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国庆世纪广场之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