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8-31 22:25:41

初试宾得540神灯

入了支宾得540闪光灯,540的功能真是不错,P-TTL, TTL都支持。上下、左右摇头,自动ZOOM,高速同步(只能是自动头),离机闪(主动式,被动式),前帘,后帘. 即使用手动头也能用被动式离机闪。从没有用过,厚厚一本说明书,慢慢理解吧!
试拍了几张。完全是试灯,没有什么艺术性。
低速的。


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8-31 22:26:52

高速的: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8-31 22:28:30

神器啊!羡慕!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8-31 22:28:53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8-31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速的:

拍花园里的花,主体亮了,背景黑了。




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8-31 22:31:23
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-8-31 22:33 编辑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8-31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神器啊!羡慕!
哦,你真快啊,我还没有发完呢。调好光圈,速度,其他都交给灯处理了,真好!不过,真要用好他,还要慢慢摸索。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8-31 22:33:16

本帖最后由 54james 于 2013-8-31 22:49 编辑

柔光罩加了没有,赶紧用公主头来一张!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8-31 22:36:07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8-31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柔光罩加了没有,赶紧用公主头来一张!
加了柔光罩,好,用公主头拍几张。拍人像很需要闪灯。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8-31 23:02:44

人像眼神没有抓拍到,花卉拍摄很精彩,欣赏、支持!
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8-31 23:05:32

精彩漂亮!欣赏学习了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1 08:39:22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8-31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速的:

确实是神器,我又后悔我买的灯了。
孙女吧,很可爱啊!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初试宾得540神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