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2 18:29:12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9-1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的观点是,用闪光灯的目的无非有二种。一种是用来补光,对拍摄主体增加亮度。一种是用来校正色温。我一 ...

谢谢方老师指导,以后用闪灯,机器不能设置自动白平衡,要根据实际光源设置相机的色温。我是用JPG格式的。有劳你了。谢谢!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2 18:29:40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9-1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神灯初露光芒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我只有360 ,指数比您的低得多。也少有用。

谢谢好友赏帖、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2 18:30:28
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-9-2 21:25 编辑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9-1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必须要的武器,拍舞台,逆光下的人像很有用。
谢谢杜老师赏帖,顺问好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2 18:30:41

黎杰 发表于 2013-9-1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
谢谢老师鼓励。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9-2 21:26:41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8-31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花园里的花,主体亮了,背景黑了。

漂亮,沈老师添神灯啦,呵呵,等着看神片哦!不过闪光灯要用好非常的难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2 21:31:06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9-2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沈老师添神灯啦,呵呵,等着看神片哦!不过闪光灯要用好非常的难。

谢谢徐老师赏帖鼓励。确实是,用好灯比拍好片难!以后还请你多多指导。

zzl569 发表于 2013-9-2 22:20:28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3 11:36:50

zzl569 发表于 2013-9-2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欣赏鼓励。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9-3 12:05:03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1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羊儿偷学了

我也是只会“纸上谈兵”,而且对老朋友喜欢“多嘴多舌”,羊儿不要“误入歧途”哦。:loveliness:;P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3 14:44:55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9-3 1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是只会“纸上谈兵”,而且对老朋友喜欢“多嘴多舌”,羊儿不要“误入歧途”哦。

不会啊,最近我可是一直在实践你与沈老师关于白平衡的理论与经验。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初试宾得540神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