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拍得很漂亮!请教mingming老师,花是晚上拍的?
神人+神器+神灯=神片!;P;P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:victory:
第一张宝宝的肤色很好!后二张好像有点偏黄。是拍摄角度关系?还是该灯的色温可调?
祝贺好友又添新家伙,欣赏拍摄。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-9-1 11:59 编辑
向往- 发表于 2013-8-31 2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像眼神没有抓拍到,花卉拍摄很精彩,欣赏、支持!
谢谢向往版主欣赏支持,小姑娘的眼神确实没有抓拍到,孩子大了,顽皮的很,在手里拿了一把蒲扇,挡住脸,不愿意我拍她。所以没有眼神光,以前也没有用闪灯,没有经验。谢谢您的指导,以后改进!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8-31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!欣赏学习了
谢谢欣赏。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1 0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确实是神器,我又后悔我买的灯了。
孙女吧,很可爱啊!
是小孙女,顽皮的很。该灯支持P-TTL和高闪,方便!但要用好它,难!你的不支持P-TTL和高闪?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9-1 0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拍得很漂亮!请教mingming老师,花是晚上拍的?
是晚上8.30分拍的。没有其他环境灯光。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-9-1 14:12 编辑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9-1 0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神人+神器+神灯=神片!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第一张宝宝的肤色很好!后二张好像有点偏黄。是 ...
灯的色温是固定的5500K,第一张是90度灯,第二和第三张是75度反射光,是屋顶的反光,可能影响了色温。我不会用,以后要好好请教你了!谢谢老师指导!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9-1 1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祝贺好友又添新家伙,欣赏拍摄。
谢谢好友欣赏鼓励。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1 1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欣赏鼓励。
不客气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