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28 23:57:59

《想好了再拍。。。迟交荷花作业》
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-7-29 00:15 编辑

我的拍摄铭言 “把心沉下来,千万别浮躁,想好了再拍”。。。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28 23:58:32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28 23:59:01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28 23:59:22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28 23:59:43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29 00:00:08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29 00:00:50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29 00:01:22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29 00:01:51

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3-7-29 00:15:02

拍的漂亮唯美,构图光影色彩都可,有意境,欣赏学习!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《想好了再拍。。。迟交荷花作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