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7-28 23:57:59
《想好了再拍。。。迟交荷花作业》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-7-29 00:15 编辑
我的拍摄铭言 “把心沉下来,千万别浮躁,想好了再拍”。。。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7-28 23:58:32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7-28 23:59:01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7-28 23:59:22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7-28 23:59:43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7-29 00:00:08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7-29 00:00:50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7-29 00:01:22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7-29 00:01:51
安的天空
发表于 2013-7-29 00:15:02
拍的漂亮唯美,构图光影色彩都可,有意境,欣赏学习!
页:
[1]
2
3
4
5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