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51:14

南极人 发表于 2013-7-17 14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

谢谢欣赏支持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51:38

泸县老汪 发表于 2013-7-17 15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非常不错!欣赏+学习!

谢谢欣赏支持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51:56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17 1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恢常漂亮的香港经典景色,云彩很漂亮啊!收获大大滴哦!期待其他的大片。。。

谢谢老师的夸奖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52:03

瑞峰 发表于 2013-7-17 16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
谢谢欣赏支持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52:11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3-7-17 1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欣赏支持!

谢谢欣赏支持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52:18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3-7-17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漂亮,不虚此行.

谢谢欣赏支持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52:25
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17 17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!

谢谢欣赏支持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52:34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7-17 1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!!

谢谢欣赏支持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52:42

sydz小牛 发表于 2013-7-17 1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朋友漂亮的旅游片!

谢谢欣赏支持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52:58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7-17 1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。

谢谢欣赏支持!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在路上——香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