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53:27

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7-17 2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平山、维多利亚海湾的夜景拍得很美。

谢谢欣赏支持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54:03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7-17 2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诱人的好地方,漂亮的夜景作品,视觉感好,画面给人舒服的感觉

谢谢好友支持,您南北高架拍得才是真的好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54:11

前方 发表于 2013-7-17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老师佳作!

谢谢欣赏支持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54:20

心海 发表于 2013-7-17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。

谢谢欣赏支持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54:27
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3-7-17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精彩,风光秀丽,色彩艳丽,光影适中,构图严谨,精彩~~

谢谢欣赏支持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54:47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17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片片,很用心的拍摄,大片啊!

;P哈哈 这小表情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-7-18 09:03:02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6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海洋公园

高楼大厦,霓虹耀眼,美丽的香港夜景,拍摄漂亮欣赏支持。注;喜欢旅游的欢迎加入【旅之友】俱乐部,欢迎咨询。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7-18 09:08:34

漂亮拍摄!支持好友老师佳作!!!

落日 发表于 2013-7-18 09:11:01

好拍,欣赏学习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7-18 09:13:40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支持!

不客气,上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在路上——香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