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7-17 2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平山、维多利亚海湾的夜景拍得很美。
谢谢欣赏支持!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7-17 2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诱人的好地方,漂亮的夜景作品,视觉感好,画面给人舒服的感觉
谢谢好友支持,您南北高架拍得才是真的好!
前方 发表于 2013-7-17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老师佳作!
谢谢欣赏支持!
心海 发表于 2013-7-17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。
谢谢欣赏支持!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3-7-17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精彩,风光秀丽,色彩艳丽,光影适中,构图严谨,精彩~~
谢谢欣赏支持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17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片片,很用心的拍摄,大片啊!
;P哈哈 这小表情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6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海洋公园
高楼大厦,霓虹耀眼,美丽的香港夜景,拍摄漂亮欣赏支持。注;喜欢旅游的欢迎加入【旅之友】俱乐部,欢迎咨询。
漂亮拍摄!支持好友老师佳作!!!
好拍,欣赏学习!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支持!
不客气,上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