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6 23:10:29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6 23:11:40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6 23:12:22

拍得不好,请各位老师斧正!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7-17 01:18:34

去香港玩了啊?

雪嘉 发表于 2013-7-17 05:26:28

好拍!欣赏支持!

闻道 发表于 2013-7-17 05:45:32

诱人的夜景,魅力的香港!拍摄大气,视觉感很好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3-7-17 05:54:24

:victory::victory: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3-7-17 06:10:13

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7-17 07:02:46

夜景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
晓雪 发表于 2013-7-17 07:07:00

欣赏,谢谢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在路上——香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