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7-17 23:06:26

漂亮维多利亚港夜色,繁忙码头夜色,景色拍得很美!

粒沙 发表于 2013-7-17 23:25:22

漂亮大气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3-7-18 06:22:56

诱人的夜景,魅力的香港!拍摄大气,视觉感很好,,老师如果能拍个夜景接片,就更美了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7-18 08:21:37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6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拍摄,漂亮,加分。
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3-7-18 08:35:35

好拍摄,分享香港魅力夜景。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48:05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7-17 0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!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欣赏支持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48:31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7-17 0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香港的建设真漂亮.

谢谢欣赏支持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48:38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7-17 0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拍摄,学习欣赏好拍,感谢分享!

谢谢欣赏支持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49:20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7-17 0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繁华的都市,美丽的夜景。精彩的拍摄!小叶不虚此行。谢谢分享!

方老师过奖了,纯粹的旅游照,还很多不足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18 08:49:28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3-7-17 0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,欣赏学习!

谢谢欣赏支持!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在路上——香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