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3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!
不客气!好友晚上好!
拍摄大气,层次漂亮,欣赏美图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6-4 23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相对而言,2、4P还是曝光欠了点,感觉光圈大了些。但任然不失精彩。
老师的指导让我受益匪浅。感谢老师的鼓励与支持!
伯牙 发表于 2013-6-5 06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!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6-5 0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壮观好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6-5 0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感谢老师的支持!
吉祥 发表于 2013-6-5 07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以云衬景,大气漂亮,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!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3-6-5 07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气势,大片,佳作,学习了
老师过奖了!谢谢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6-5 0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、用光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!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-6-5 0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气势,好拍摄,欣赏
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