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3:44:26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6-4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好友!

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3:44:35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6-4 2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云彩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好友!

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!
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6-4 23:53:25

相对而言,2、4P还是曝光欠了点,感觉光圈大了些。但任然不失精彩。

伯牙 发表于 2013-6-5 06:16:52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6-5 06:36:50

大气壮观好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6-5 06:57:59

欣赏了

吉祥 发表于 2013-6-5 07:39:58

以云衬景,大气漂亮,欣赏支持!
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3-6-5 07:43:44

很有气势,大片,佳作,学习了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6-5 09:00:33
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请老师们拍砖!

构图大气、用光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-6-5 09:06:32

很有气势,好拍摄,欣赏:victory: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办公室楼顶上拍的片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