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请老师们拍砖!
难得的气象,欣赏好拍!
欣赏。
好拍摄,漂亮,加分。
欣赏佳作!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,壮观!
欣赏支持 :victory:
扣儿 发表于 2013-6-4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抢到沙发,先坐好。
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!!!
扣,我确实在表达有一种情绪,一种长久的忧虑。
拍得漂亮,办公室楼顶真是个好地方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6-4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几片黑云压城的气势很好。但清晰度似乎不够。
手持长焦,感觉有点虚。云的气势还将就吧。感谢弯刀老师直言。
鸡蛋 发表于 2013-6-4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气势,好拍摄,欣赏。
感谢老师给予的肯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