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4 22:11:06
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请老师们拍砖!

难得的气象,欣赏好拍!
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-6-4 22:13:23

欣赏。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6-4 22:15:50

好拍摄,漂亮,加分。

sydz小牛 发表于 2013-6-4 22:15:51

欣赏佳作!

明天 发表于 2013-6-4 22:19:19
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大气,壮观!

晓凡 发表于 2013-6-4 22:19:51

欣赏支持 :victory:
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2:21:55

扣儿 发表于 2013-6-4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抢到沙发,先坐好。
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!!!

扣,我确实在表达有一种情绪,一种长久的忧虑。

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-6-4 22:22:47

拍得漂亮,办公室楼顶真是个好地方
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2:22:55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6-4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几片黑云压城的气势很好。但清晰度似乎不够。

手持长焦,感觉有点虚。云的气势还将就吧。感谢弯刀老师直言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3-6-4 22:23:15

鸡蛋 发表于 2013-6-4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气势,好拍摄,欣赏。

感谢老师给予的肯定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办公室楼顶上拍的片片